ISO 14045 生態效益評估

為何需要推動ISO 14045?

     ISO14045“產品系統生態效益評估”標準於2012年5月8日由國際標準組織(ISO)正式發佈,其精神是希望企業從生態效益觀點出發,在提供具價值競爭力產品的同時,也能同步降低產品生命週期內的環境衝擊及資源耗用,進而將“生態效益”納為企業永續發展參考指標之一。ISO14045標準主要就生命週期思維之考量,評估產品系統之環境衝擊與環境訊息,並將評估所得出之產品生態效率、產品價值、各項環境資訊傳達給消費者、廠商,讓利害相關者可以選擇最有環境效益與價值之產品與服務。

ISO 14045條文架構


使貴司有信心爭取客戶

      此標準強調企業應能在兼顧產品價值的同時納入對生態資源與環境保護的評估,藉此提高經營績效與競爭優勢。並期望企業以永續經營的目標,創造企業發展與環境保護雙贏的局面。

提升貴司經營績效

計算並管理產品系統生態效益評估將協助組織:

§評估與產品相關之環境衝擊(如碳足跡、水足跡...等)
§鑑別降低生命週期中相關之環境衝擊
§提升能資源使用效率
§提供決策者作為資源投入之判斷依據

為何選擇 景曄?

       我們具備充分知識和經驗、並有雄厚專業背景/國際視野的顧問群和客戶之間的夥伴關係…

景曄 聯繫窗口

景曄科技有限公司
張家淵 經理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德北路2巷3號
電話:(04)2535-9553 ; 0921-028457
E-mail:cytech0926@gmail.com

管理系統輔導暨教育訓練申請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