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fori BSCI 行為守則

為何需要推動amfori BSCI 企業社會責任準則?

       近年來,由於勞工意識的抬頭,對於所謂的血汗工廠或是血汗企業,漸漸的引起各界的注意。國外許多知名品牌也因此加強關注及要求供應商在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所謂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簡稱CSR),早期比較專注於企業的營運方式持續遵守或為經濟發展做出貢獻,或是改善當地社區、社會生活等的品質。 但近10多年來,企業社會責任的重點,慢慢已經由對外企業形象轉而為對內直接員工的照顧。BSCI的標準即因此而制訂出來, BSCI是一套針對銷往歐洲市場為提供企業社會責任管理工具和驗證標準,企業一旦通過這項驗證,就可向BSCI的會員(可能為通路或供應商)證明企業已經達到BSCI社會責任的標準。

       因應歐洲對外貿易協會FTA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更名為全球貿易協會 amfori, 故BSCI行為守則即日起也更新為amfori BSCI版本,amfori 是處於全球領導地位並致力於推度開放和永續貿易發展的商業協會。amfori BSCI行為守則可以從網站www.amfori.org 下載或與敝司連繫。

使貴司有信心爭取客戶

      在 現今各國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趨勢中,通過amfori BSCI查證,更是被認為是企業重視社會責任的指標,也是許多國際品牌的要求重點。因此透過amfori BSCI符合性系統建置、建立文件化資料,減少環境保護衝擊,加強社會關懷,將可獲得全球客戶認同,因此獲得更多的綠色商機。

      amfori BSCI 新版簡體中文標準可於以下網址下載:http://www.amfori.org/sites/default/files/amfori%20BSCI%20Code%20of%20Conduct_CN.pdf

本次新版準則由11個部分組成,茲將改版重點項目與舊版架構對照羅列如下表:

提升貴司經營績效

推動BSCI,能為組織帶來以下益處:

  • 履行客人的要求
  • 減少不同的買家在不同時間來進行驗廠的次數
  • 提升企業形象及內部管理系統績效
  • 改善與員工的關係,進而提高生產力及利潤
  • 降低經營風險,比如工傷乃至重大職災事件,避免法律訴訟或者失去訂單
  • 為企業永續發展奠定基礎

為何選擇 景曄?

       我們具備充分知識和經驗、並有雄厚專業背景/國際視野的顧問群和客戶之間的夥伴關係…

景曄 聯繫窗口

景曄科技有限公司
張家淵 經理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大德北路2巷3號
電話:(04)2535-9553 ; 0921-028457
E-mail:cytech0926@gmail.com

管理系統輔導暨教育訓練申請表下載